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是否為我傷心過?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是否為我傷心過?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是否為我傷心過?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是否為我傷心過?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人生不是只有愛情。
可是,沒有愛情的人生,你還要嗎?


沒想到密絲飄談過這樣的戀愛!
犀利天后密絲飄? 失戀經歷首次告白
以前,她總是理性分析別人如何愛。
這次,她要告訴你怎樣在愛情路上置之死地而後生。

我們不要白白傷心,
我們不想白白失戀,
如果注定要失敗不可,那也非得從中學到一點教訓,
因為不管是真心、愛情、還是時間,我們都再也浪費不起。
我們沒有辦法挽回的,從來都不只是愛情,還有時間,與過去的自己。

可是,也許我們並沒有失去愛的勇氣,只是學會了更加珍惜愛情以外的東西。
畢竟愛情來了又走、走了又會來,只要我們堅定地站在這裡,
遲早有一天,幸福會來的。

◎飄語錄

〈怎樣才算對的人?〉
所謂的「對的人」,不是想法和你一樣的人,
而是和你一樣想用心維護這段感情的人。

〈我們都是中古貨〉
相信愛情的人並不笨,渴望愛情的人並不傻,
最怕的就是那種不相信愛情、卻又渴望著愛情的人,才是無可救藥的。

〈非誠勿愛〉
在愛情裡,誰想當隨傳隨到的傻瓜?
可是,我們更怕這次不到,就連下次都沒有了。

〈戀愛地雷〉
如果有個男人看到你的眼淚就心軟,
那往往不是因為「他怕你哭」而是「他怕女生哭」。

〈又不是非要你的愛〉
世界上沒有誰非要誰不可,但我們卻都希望,成為對方最想要的人。

〈有種幸福不是我的〉
所謂「不合」,不過是不肯配合的簡稱而已。

〈完美伴侶〉
完美的伴侶的組成,經常,是來自兩個不怎麼完美的人。

〈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?〉
很多時候,我們放不下的,從來都不是那個人,或那一段感情,
而是不明白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,何以卻要遭受到那樣的對待。

〈什麼都要管的女人〉
他說:「我知道妳都是為我好。」
是,我以為那樣是為他好,可是那幾年,我們都過得並不好。

〈別給愛情潑冷水〉
每段因為「彼此無話可說」而告終的戀情,最初都始於「我們很有話聊」的熱情。

作者簡介

密絲飄

七年級前段班,日金牛,月雙子。

除了都會兩性散文,還寫過言情小說,也寫過色情小說。做人講究禮義廉恥,寫起文章卻寡廉鮮恥。暗黑系兩性寫手,擅長描寫都會男女戀愛時的小心機及陰暗面,以快狠準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。

作品:《好男人不是ONE SIZE》(太陽氏)、《女人都是詐騙集團?》(時報)《不愛為何不早說?》(時報)

專欄:姊妹淘網站、MSN女性時尚戀愛頻道、Esquire君子雜誌

網址:www.wretch.cc/blog/fangwoman
FB:www.facebook.com/fangwoman0513





  • 出版社:木馬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4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是否為我傷心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